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【校園補給站】 粉絲讚聲抽好禮 (活動結束)


活動內容:
即日起至2011/12/07()止,按讚加入校園補給站粉絲團並於校園補給站之塗鴉牆上留下宣言:我愛校園補給站,學生資訊第一讚」即可參加抽獎,多項好禮送給你喔!

贈品內容:
1.   威秀電影票兩張 5
2.   7-11百元禮券 10
3.   APP英文單字王 10 (產品介紹)

注意事項:
1.      抽獎活動將於2011/12/08()進行抽獎。中獎名單於2011/12/09()前公佈於校園補給站之粉絲團網站,所有名單於公佈後一週內以Facebook私人訊息寄發中獎通知書給中獎者。
2.      贈品不得折抵現金、 退換,或轉售
3.     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/活動單位之事由,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,或是而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,主辦與活動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4.      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,校園補給站擁有保留、修改、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校園補給站之粉絲團網站上公佈,不另行通知。
5.     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本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、電腦處理及利用,中獎人並授權本單位公開公佈會員名稱。

按讚加入校園補給站粉絲團

得獎名單 (2011/12/09 公佈)